close

DSC07624

 DSC07625 

((第二張圖右2   那幅畫是..房子畫壞了一直沒去改......)

 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

多年前參觀了美術館的油畫展之後

我就決定

我也要畫

純粹興趣..沒去學

畫了很多幅畫..也不知道哪裡畫得好或不好???

 

現在

2014.1.30

舊金山的雇主

她是在家裡教油畫(也就是.....會有學生會到家裡學油畫...)

這.........

  (***灑花瓣 +轉圈圈...)

 

我一直覺得

3個月的耳濡目染

一定可以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技巧

 

這下卯到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慧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