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整理書櫃,發現一本今年從未翻閱的2017年農民曆。。心想,來看看我的3歲爸爸,今年到底幾歲了?翻看看媽媽那一年要做70大壽??

天啊!不會吧!~晴天霹靂

媽媽已過70歲又2年。。。。

媽媽是多麼在意這古老的禮數的婦女

我怎麼~~~~~~都不知道

我的3歲老爸,再幾年也要80歲了!

而我,不是剛來到40歲而已嗎?

怎麼農民曆上,清清楚楚印著我的生肖,我的出生年,已經來到47歲

是不是印錯了????

我再好好屈指一算。。。。天啊!

我的內心深分明還是少女心,才聯考結束而已,應該只有18歲

****//&≠太耶阿餒∑∑∑∑怎麼會這樣////

生活日子,說忙也不會很忙(不然怎有時間滑手機?)

前天除了回家跟我辛苦的媽媽懺悔,表明要補請客外...

也載3歲老爸去看夜景,覺得香菇藍瘦。。。

回不去了!

回不去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慧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