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陪著我的小老闆們(托育寶寶)昏昏欲睡時,電話鈴聲響來~~鈴~~是媽媽打電話來

 

媽媽: 今年廟要超度,寄孤魂的錢要8000萬,妳的兒子,女兒各2000萬……………,妳弟說妳賺的比較多,所以要再加2000萬…*@%&…

我: 再來呢?

媽媽: 總共800元!

我 : 媽,妳這樣很像業務員,我不捧場也不行耶!

媽媽: 亂講話…*#霹靂啪啦#““

(超級業務員,電話通知完,成交)

 

電話掛斷後我想想,800元,換成冥紙,燒掉,真的不明智~

馬上撥電話給媽

我: 媽,我可不可以買一張大冥紙,我用毛筆寫上8000萬,再給妳們的廟蓋章,我的毛筆字很漂亮……………

媽: *#霹靂啪啦*@,,(念了一陣子…)

我: 人家台北早就不燒金紙了,美國大陸上海各地都沒燒金紙

媽: 所以,我們台灣中部最平安。……反正,已經登記下去了

 

(結論:  800元還是要繳的!然後全數換成冥紙燒掉!,,我不跟媽媽辯,也不生氣媽媽,只要她安心就好!因為她是我媽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慧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