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.5.5

 剛到德州前1~2個月.baby的爸爸通常會在星期六.日(我休假他要加班)

 就順便載我到他的上班處>>德州大學>>附近的奧斯汀市區(野放)體驗~

 奧斯汀市區離我住處的地方約85公里

 

 

初到這地方.彷彿置身在電影場景裡>>  喔!  我也好想體驗一下坐這裡用餐+四周環繞著外國人的感覺

 礙於時間不夠多...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體驗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2013.5.26

 就是這家.

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.客人總是滿滿滿

 

<天氣很熱.美國人好像很喜歡坐外面曬太陽>

進入餐廳.接待人員很親切問候應該是問我有幾位?

我回答: 翁立萬

接著有服務生帶我進入適合的位置.    並且拿出點餐菜單一一介紹

這下尷尬了!

 

 


不懂英文的我望著熱情的服務生傻笑~~

 

(心想:如果我用手指隨便點.萬一點到烈酒.蝦餅.蛋糕....之類.就枉費到美國了.)

 

於是我用英文小小聲的告訴服務生:   我不懂英文.但是我肚子餓===>意思是要飽餐一頓的餐點

 

那位服務生知道了我的需求...更加親切.慢慢講.慢慢介紹

 

我一律點頭+笑+回答ok.ok.ok(就隨便她.......)

 

點完餐了.既期待又興奮.來張自拍


東看西看......就是這個FU

 

 來了!來了!   

這怎麼吃啊??沾橄欖油+醋

 

我有的是時間.慢慢吃.慢慢品嘗

因為我不懂也不知道我點什麼!!

吃了約10分鐘後.......還是只有一杯冰開水和這幾塊蒜酥烤麵包


 

看看隔壁桌吃的那麼澎湃...

心想:  難道我點的是一道.蒜酥麵包沾醋?????早知道我就點披薩(至少披薩的英文我會講)

於是我吃得更慢了!

3分鐘又過去了~~~~


哇!!好佳在

同一位女服務生送來了這道..並且告訴我這非常棒.請慢慢享用

 

 

我正在拍這道食物時..女服務生知道我是外國人..還主動要幫我照相!~真是親切

是一道檸檬味酸酸甜甜的墨西哥式的蔬果沙拉

吃起來很清爽可口夠味!!

 

5  分鐘過後.........


 我正在慶幸我還好不是只點一道麵包加開水時.....

有一位男服務生端來了一盤食物..

 

好像是問我是不是點這個??>>>>>(因為不同服務生.我怕萬一吃了別人的.要我買單...)

我跟他說:  NO!NO!NO!

 

他就端回去!!

經過5分鐘~~接待我的那位女服務生再把剛剛那盤端回來!!很親切講很多ABC.......(雖然語言不通.但我知道她的意思是...這是你點的食物)

 

 哈哈哈哈!!我笑的好大聲喔!!


 有濃郁的起司+奶香味沾上這Q彈寬麵超好吃的!

蝦仁很大隻.九孔和蛤仔超肥美.....很大方喔!還吃到   鮮干貝

 


 

 

 

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找不到一開始的服務生

 

就只好走到門口去找接待員

 

不知道吃飽了怎麼說就只好用中文對他說:我吃飽了!!how much?

 

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就用對講機傳話給我的那位服務生

 

後來接待我的那位服務員出現了還一直跟我說sorry 她說她應該是要知道我吃完了才對

 

最後帳單出來21塊多我原本還以為我點的是17.5的那個餐...

 

 吃這一餐的心得就是:洗三溫暖的感覺!!!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慧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