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7.4 (四) 是美國國慶日


我們從住家11:00左右出發>>>>開了124英哩(約199公里才到)


出發後沿途還順路去


小超市買冰塊+Warmart大賣場買充電插座+麥當勞吃午餐和餵Baby喝奶+老闆到工作處加班40分鐘


所以16:30才到靠近San Antonio


這野生動物園!Natural Bridge Wildlife Ranch  



















多刺激多好玩>>看看別人分享的影片就知道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qmN_NsE0jQ



 














  相關資料:
        Natural
Bridge
Wildlife Ranch野生動物園
        26515 Natural Bridge Caverns Rd. , San Antonio , Texas 78266
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wildliferanchtexas.com

        票價:成人
$16.59 am to 5 pm daily
        免費送一包飼料但可再追加,一包$1.00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102.7.4當天 19:00左右


 遊完動物園我们隨即往 San Antonio (聖安東尼奧  )這個城市>>>   路程約30分鐘=約40公里


 這晚約17:30來到這城市>>>車子很多.我們繞進了市中心


看到了傳說中的 san antonio riverwalk


看著河道林立的風味餐館,以及從河道駛過的遊船,構成一幅浪漫的風景。
哇~當時好想立刻跳下車



 





很慶幸我們終於找到有停車位的停出場.於是買了3小時的停車卷


 http://towngoodiesch.wikidot.com/town:us-tx-san-antonio


 


下面這景點也是光觀客每到必拍的景點


{至今接近300年歷史的Alamo,就是當初德州戰士死守的這座教堂,男性全都壯烈犧牲,只有一些女性家屬倖存下來,教堂現在用來紀念Alamo戰役中犧牲的戰士,免費參觀但入內不能照相,在裡面參觀的時候,感覺大家都有點嚴肅,大概是內心的凜然之氣油然而生吧!另外在Long Barrack Museum裡頭有相關的影片仔細介紹這場戰役的經過,也展示了一些關於Alamo的歷史文物;還有一些1920年建立在Alamo周圍的石牆與拱門。....}




想機拍到此沒電了~~嘿嘿~沒關係~有多帶一顆備用電池!!


阿~~~沒想到.備用電池沒充電~~~~~怎麼辦??>>>>趕緊回停車場找老闆借照像機


一波三折.事事難料..........最後............等到拿到老闆的相機.....天色已暗下來了!!!


河濱步道(River Walk)聖安東尼奧最著名景點,


古色古香的步道可以欣賞河景並且還有餐廳與商店, 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觀賞河上風光


 長長的運河,兩旁飄揚著音樂,坐落著一間間的餐廳酒吧


真的很浪漫~~~





聖安東尼奧的感覺就像是美國原住民、老墨西哥和荒野西部的風格全部揉合在一起,


再加上一點現代感的風格。


 隨著佛萊明哥的節奏,在市中心的河畔步道 (River Walk) 輕鬆漫步~~~


太美麗太夢幻了~~~~~


 






大約21:30  時.........尖叫聲四處響起...


原來是國慶日.當晚施放約20分鐘的煙火!!難怪塞車


美國之塔(Tower of The Americas)就座落在聖安東尼市區的Hemisfair 公園裡,高度是750呎,它建於1968年,已經有近40年歷史,仍是聖安東尼有名的景點之ㄧ,是市民和觀光客會來遊覽的好地點。美國之塔,塔頂一共有四層,一樓是餐廳 . 二樓是 Lounge bar . 三樓則是觀景台。


 



 


 這晚,23:00依依不捨地揮別之後,將來應該是無緣再來。


是的~~~我帶走的是.........滿滿的記憶卡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2013.5.27(一)這天是美國國定假日(陣亡將士紀念日 )..那麼5.27~28就到體驗AUSTIN 體驗夜生活~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走在這PUB街.....超過100分貝的爵士音樂..鼓聲.歌唱吶喊聲........


在每一店家相互較競之下...顯得更加熱鬧





Austin市中心的東六街(sixth street),這也是景點之一


那裡就是所謂的夜店街,很多酒吧跟餐廳


門口的小弟不時喊我:  girl  !   (....讓我聽了都臉紅)





我就在那附近走走,不敢待太晚,因為一個人驚驚~~


逛到了22:30才想到晚餐還沒吃...看到這小餐車點一份來吃吃


這裡的小餐車其實只有這一家..因為來這裡的遊客應該會選擇到店家餐廳的!!


英文看不懂沒關係      5.25 看得懂就好(就7-11那種餐包夾德國香腸和高麗菜絲加美乃滋)


(打字到此....突然好想念台中逢甲夜市)








當然必須住旅館~~偷偷告訴各位.....旅館的開水要自己投幣購買600cc礦泉水1美元


除此....沒提供餐點..沒牙膏牙刷............所以......那晚和隔天早上.....我沒有刷牙........嘿嘿




旅館必須上網事先預訂.......一晚約2400元台幣(算便宜的了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 


在德州~土地超大~想要到附近有名氣的景點.通常動不動就超過100公里以上!!


聽說美國都是如此!!不是只有德州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


以下PO出幾張較有故事的照片


 


住家附近居民


(其實平常散步時很少看到居名在戶外..


通常偶而會看到小孩子..這天是因為我和孩子們玩開了.他們的阿公也出來看我這個外國人) 




 

美國德州州政府


 


在美國刺青是很常看到的~~


不過看到這~~~~~~~~~~~~~真讓我感動


我在猜她是不是結婚後搬離開父母親.......為了證明還是愛爸爸媽媽..所以....


坐我隔壁桌的.因為刺青的關係..我們聊了一會兒!


........我忍不住問他:詠春是不是你女朋友??


(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功夫片裡主角的名字...)





 


假日的AUSTIN市區內的平價餐廳一角>>>..比較像台灣的a-bao..提供早.午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門一進來就是酒精飲料和汽水....)


 


這樣的路程........通常車子一開上路就是1小時以上


 






Anstin  郊區光觀導覽車~~~~其實我時間很多.礙於語言不通.不然好想跟他們去旅行


我很喜歡的作品


Anstin  街景一角



 


州政府旁的地下室大樓(這是從戶外一樓拍下去的)


 AUSTIN    美國德州州政府.大廳


AUSTIN    美國德州州政府夜景


AUSTIN    美國德州州政府白天


 


每星期日是雇主的買菜日!!   


 也是我的花錢日>>>3個月花了6萬元台幣


 


我也喜歡星期日上教堂......


這位交友熱情的把我介紹給其他交友認識..還當起我的發言人


美國大型超市......什麼都有>>>像台灣的大潤發






結束3個月的工作~~行李滿滿滿>>>>>


連7月份大熱天....我在美國購買的羽絨外套都要用手拿!!(因為超重囉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慧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